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西安培华学院2013年设计类专业2+2中美双学位合作项目

来源:2exam.com 2012-12-5 11:42:38
 

 一、项目简介

  1.适用专业:本校设计类专业本科学生
  2.美国专业方向:艺术教育、工作室艺术、平面设计、数字媒体等。
  3.项目介绍:本校与多所美国院校在设计类专业教学上进行课程学分互认,学生在本校学习2年后,个人提出申请,审查通过可赴国外学习,修满规定学分者,可获得美方学士学位证书和我校学士学位证书及本科毕业证书。
二、项目合作院校介绍
 
学校名称
 
学校简介
 
奖学金

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(CSUSB)

加州第二大教育系统,教育质量优越。位于发展最快的南加州地区加利福尼亚州,很多先进的和成长型公司、大学、服务性组织以及政府机关,为学生提供多种就业或实习机会。

入学后可以申请

达拉斯浸会大学(DBU)

位于美国第九大城市,当地企业众多,是仅次于加州的经济增长域。学校每年提供众多实习和就业机会,如Michaels Crafts等;《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》将达拉斯浸会大学名列“最佳大学-硕士课程”之一。

入学后可以申请

北阿拉巴马大学(UNA)
州立大学,位于阿拉巴马州佛劳伦斯市,近200年历史,每年总费用不超过12万人民币; 近年来吸引了许多各行各业的跨国企业进驻此地,更为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实习机会。

新生奖学金最高可达1500美金。

美国东部大学(EU)
位于全美第五大城市--费城,是美国最大的大学城之一,人文荟萃,五百强企业的根据地。

国际学生奖学金数额:10000美元 。

三、项目优势
  1.全程有保障:该项目由学校和美中教育文化协会全程监管;
  2.时间更节省:四年时间获得中美双方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;
  3.语言更宽松: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如雅思或托福没有达到相关要求,可先在美国大学学习语言;
  4.签证更容易: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可获得中美两方学校的支持,更易获得赴美签证;
  5.费用更经济:参加项目的学生比全部在美国学习的留学方式节省50%以上的费用;
  6.学生有未来:由于学生有中美两国学历和学位、良好的赴美出入境记录,学生毕业后可申请到美国继续深造,易获得奖学金和赴美签证。在中国工作的学生也将更易受到知名企业,尤其是外企的青睐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闽ICP备06019773号